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22-2023学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国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

2022年10月14日 19:17  点击:[]

 

10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230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暨全国样板支部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毅,校长吴华安校长助理崔中山,党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以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毅书记主持。

会上,财富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钰静全国样板支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工作措施;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党委宣传部部长倪倩茜就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2023学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政治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传达和解读。

吴校长各基层党组织辛勤工作和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推进2022-2023学年党建重点工作和全国样板支部项目建设作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强化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等中心工作的融合;二是要明确责任清单,对标对表落到实处;三是要以申报党建“双创”项目为契机,推进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张书记发表讲话,对接下来一段时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主责主业,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发挥好党组织力量,切实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加强理论武装,认真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四是要全力严防死守,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上,与会人员就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建“双创”项目申报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以青春之名 喜迎党的二十大 下一条:学校举办“榜样人物寻访”故事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