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7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2022年07月10日 00:48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结合时政,现将7月党的组织生活建议学习内容下发(详见附件),请组织党员认真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交流讨论。

按照上级要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在本月开展1次党章专题学习交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对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学习《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关于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宣传报道的系列专题节目。

暑假期间,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积极使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教育平台等网络平台加强自主学习,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组织生活,增强学习实效,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

附件:20227月组织生活学习资料汇编.pdf

党群工作部

2022711

 

上一条:关于2022年9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