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2022年06月07日 16:30  点击:[]

 

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升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履职能力,全面推动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下一学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67日中午,学校党群工作部在2302会议室,首次举办了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述职会议。学校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各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负责人围绕学生组织建设、重点工作落实、特色工作开展、工作亮点与不足、下一学年工作目标等内容依次进行了述职。

 

 

李刚部长通报了本学年党员服务站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总结了党员服务站的工作短板和改进措施,并围绕党员服务站职责定位、组织建设、党建带团建、特色工作打造、服务师生能力提升等方面作出要求。

 

会后,与会人员就学生组织管理、党建工作质量提升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学校党员服务站召开2021-2022学年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