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年05月16日 16:28  点击:[]

 

学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流程,提升新发展的党员质量,513日上午,学校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了2022年团干部、党务干部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校团委书记夏文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部长主持。

 

 

会上,李刚部长解读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制度,重点围绕推荐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发展对象、名额比例及发展条件等内容提出要求,同时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及档案转移工作作出安排。

 

 

夏文瑞书记详细解读了《共青团重庆财经学院委员会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并对推优对象的年龄及政治面貌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发展党员材料填写规范、党建信息系统维护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上一条:学校2021-2022学年度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述职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