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

2022年03月26日 09:26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市委教育工委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325日上午,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在2422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校长吴华安主持。

 

会上,房朝君副书记对学校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毅书记在讲话中对本年度重点工作提八个方面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坚持聚焦主线,积极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坚持管好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四是坚持固本强基,切实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五是坚持示范引领,切实抓好人才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六是坚持目标导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七是坚持凝聚共识,汇聚学校统一战线发展合力;八是坚持唱响主旋律,努力营造学校发展良好氛围。

吴华安校长在总结中强调,全校各基层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加强统筹、全面推进,围绕学校产教融合深化年工作主题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建设成为在全国有重要影响和产教融合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财经大学作出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上,财富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新媒体艺术学院、讯飞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分别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办第二期党的知识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