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隆重举办第二期党的知识培训班

2021年12月14日 17:39  点击:[]

       20211212日,中共重庆财经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二期党的知识培训班在学术报告厅隆重进行,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宣讲。重庆工商大学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邓德敏、学校党委书记张毅、宣传部部长倪倩茜分别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

 

       张毅书记以 风华百年, 行稳致远 为主题,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借鉴历史经验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学员们加强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陈松部长以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坚定走向民族复兴为主题,围绕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邓德敏书记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启新程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百年党史上的三个历史决议、《决议》的学习启示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倪倩茜部长以文化自信为主题,围绕坚持文化自信、意识形态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讲好中国故事四方面进行了讲解。

 

通过本次党课的知识培训班学习,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我国革命事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成功的重要性、必然性。让学员们更加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会 下一条: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