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年12月06日 20:54  点击:[]

   11月15日中午,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在2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校党服指导老师夏治禹,各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部长主持。
 

       会上,李刚部长对近期党员发展、党员教育、党员服务站考核作出部署与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在低年级和少数民族学生群体中发展党员的规定;二是要严格落实党员发展材料要齐全、规范要求,并纳入各党支部、党服考核;三是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要求,丰富活动形式,保障不在校的党员能参加组织生活和为师生服务工作。

       会上,夏治禹老师就党员发展流程、政治审查、材料填写规范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办第二期党的知识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