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2021年10月27日 09:30  点击:[]


 

1026中午,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在242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刚校党服指导老师夏治禹,各二级学院党员服务站指导老师、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刚部长主持。

会上,李刚老师本学年党服务站的重点工作、党员服务站考核管理、“传承红岩精神”系列活动等内容进行解读和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各指导老师要强化指导,党员服务站要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学校党建工作;二是各党服之间要积极沟通交流、增进互信,形成工作合力;三是要注重挖掘亮点、加强活动宣传,打造学校党建工作品牌。

会上、夏治禹老师就党员发展流程、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同参会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学校2021—2022学年党员服务站培训工作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政治理论学习】关于2020年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