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女教职工的慰问信

2020年03月07日 18:41  点击:[]

 

亲爱的女教职工、姐妹们:

大家好!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国际劳动妇女节。在此,校工会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女教职工、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关心、支持女职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妇女具有勤劳善良、勇敢智慧的美德。新中国成立以来,广大妇女同胞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艰苦奋斗、锐意进取,谱写了妇女解放运动和人类进步的壮丽篇章。在学校的发展历程中,女教职工们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用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我校有女教职工300余人,占全校教职工人数的69%。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女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力推进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在过去一个多月中,全校女教职工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号召,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行动,或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或居家准备线上教学,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再立新功!在这里,我们真诚的道一声:你们辛苦啦!

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广大女教职工们,让我们继续做好工作和生活的主人,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工作上,做一个恪尽职守、团结友爱、敬业奉献的好员工;在生活上,做一个有品位、有思想、有品德的好女人。相信只要我们肯坚持、肯付出、肯努力,今后的日子就会越来越美好,就能通过自己的双手改变命运。

女教职工、姐妹们,2020 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校教职工抢抓机遇、开拓创新的奋进之年。期盼你们发扬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无私奉献的精神,凝心聚力,为学校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转设成功做出贡献,共同谱写学校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女教职工、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校工会

                          202037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关于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顺利召开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