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8年01月06日 09:45  点击:[]

 

201815日下午,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我校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教代会代表、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内各民主党派人、少数民族代表、以及各学院、各职能部处及相关单位列席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幕式中校党委书记丁广龙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陈龙国同志作学校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陈娅琳同志作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大会由学校副校长吴华安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丁广龙作了题为《聚精会神干事业 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从转型发展、深化改革、加强质量、品牌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安全维稳等十六个方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在分析当前面临机遇和挑战的基础上,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工会主席陈龙国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创新发展——团结动员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作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以“履职”为关键词,从推进工会工作、推动民主管理、提高教职工素质、服务教职工发展等四个大方面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和不足,并指出了2018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  

财务处处长陈娅琳同志向大会作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汇报了2016-2017学年财务收支总体情况、2017年财务主要工作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任务。  

 

开幕式结束之后,各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就各项议题讨论并报主席团审议,讨论另审议、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等。  

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下午四时,一届四次“两代会”会议举行闭幕式。副校长沈民宣读了2017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及先进基层工会的表彰名单,并予以表彰。  

会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一届四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草案)》,《草案》由高雪莲同志代为宣读。  

 

之后,校党委书记丁广龙发表讲话。丁广龙指出,学校第一届四次“两代会”经过与会同志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议程后胜利闭幕。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内容集中,会风朴实,效率很高,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坚定信心、共谋发展的大会,对于我们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应用型、创新型大学建设新征程将产生重要推动作用。代表们以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尽心尽力履行职责,认真审议和讨论各项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体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丁书记指出,目前,融智学院仍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转型、转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这些需要我们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大家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推动学校迈进新步伐。

 

最后,丁广龙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各位代表、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闭幕!

 

上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