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工会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10:40 夏治禹 点击:[]

11日上午10:30,学校工会在1207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陈龙国,党群工作部部长、校工会副主席倪倩茜,各二级单位工会主席、校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就2018年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倪倩茜副主席就学校工会制定的《2018年工会工作要点》、工会主要工作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工作思路向同志们进行了传达。同时,倪副主席提出,希望同志们就完善工作要点、工作安排,提出切实的意见和建议,推进工会各项工作有序、顺利开展。随后,同志们就工作要点与安排中所列的各项具体工作、活动的承办模式、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讨论与完善。

随后,陈龙国主席发表讲话,陈主席在讲话中肯定了各位同志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和突出贡献,也对同志们群策群力,完善工会工作计划表示了认可。陈龙国主席强调,希望同志们以开展工会系列活动为重点,充分发挥工会维护教职工权益、推进学校发展的职能,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为学校教育事业继续发挥力量;同时,希望同志们开拓创新、积极作为,将工会各项工作做得更有特色、做出更大影响。

 

 

上一条:关于举办“学习践行十九大 师生共筑融智梦”师生书画摄影作品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 我校开展“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女性主题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