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2020年06月26日 10:36  点击:[]

 

202062316:00,我校在行政楼2303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学生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和安稳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龙国副书记首先传达了622日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同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如下指示:一是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提高安全意识;二是要扎实进行校内外全面排查,不留隐患;三是要加强校内巡查,及时封堵管控漏洞;四是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师生的防范技能;五是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请销假制度;六是端午小长假前要召开专题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方面的教育;七是严格值班制度,保障信息畅通。

会议最后,陈龙国副书记再次强调,各部门、各学院一定要增强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责任落实,确保学校持续平安。

 

上一条:我校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倾心同讨论 共绘思政合作新愿景——“手拉手共建思政课”成员组首次讨论暨启动仪式会议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