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教育 >> 正文

我校召开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6月26日 10:38  点击:[]

 

2020624日下午15:00,我校在行政楼2302会议室召开端午节前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张毅、党委副书记陈龙国、副校长沈民、副校长肖肃、校长助理李春雷、安稳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龙国主持。

会上,陈龙国副书记首先就市教委今天召开的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对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6.21事件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部署。

张毅书记在会上就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市委、市教委会议重要精神再次进行了强调,同时,就做好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稳工作的敏感性;二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高校专题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三要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工作,严格校园管理;四要加强意识形态管控,严格落实上报审批制度;五要压实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六要加强值班制度落实,确保信息畅通。

会后,党委书记张毅、党委副书记陈龙国、校长助理李春雷以及校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对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校大门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全面的节前安全检查。

 

上一条:我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