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之家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美丽女人•健康生活”女性健康讲座

2018年03月08日 10:35  点击:[]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关爱女性生理健康,提升其自我保健意识和能力,增加女工们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37日下午,我校在1206会议室开展了女性生理健康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邀请到张俊医生担任主讲。

张俊医生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真实的案例,从女性体检常见问题、生育期保健、更年期保健等方面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讲解,使女职工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就女职工关注的相关问题,她耐心细致地一一回答,并与女职工们交换了联系方式,方便女职工们随时咨询有关健康知识,互动氛围和谐而热烈。

通过本次讲座,希望培养女职工健康的生活理念,提高女性自我保健和防病的能力。

 

上一条: 我校开展“如何成为更好的自己”女性主题沙龙 下一条: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关闭